close

周孝安與小9歲的「象迷娘」陳天仁2021年結婚,同年10月生下女兒,但近來兩人遭爆離婚,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質疑,提出陳天仁的發文,以及周孝安社群上大多都是與戲裡老婆周曉涵互動,認為:「看好久越看越奇怪,想說該不會是離婚了吧⋯」而雙方經紀人竟都表示,已一天以上聯繫不上他們,還在「了解中」。

陳天仁2月一篇IG發文寫道:「面對每一個不同的人我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,而我能不能去承受我想要的對待方式,或是被對待的模樣,試著用最好的關係,去給予、去靠近、去退出。」似乎意有所指,因此被懷疑。

此外,陳天仁5日還發了一張黑白照,並表示:「2023年的起伏,打從跨完年就沒有停過,但我知道這都是成長的足跡和力量,灰暗的日子我也有,黑白的情緒或許也不比別人少,並不是像你們想的那樣總掛著笑容,但不管是什麼難關,我們都一起努力的跨過去,一起長大好嗎?」網友還指出,陳天仁疑似已搬家。

周孝安正拍攝「加油喜事」,與曾傳緋聞的周曉涵再度合作,劇中演夫妻,兩人要演親密戲也不避嫌,周孝安更經常在IG上「曬恩愛」,網友認為,情人節也沒提到「正牌老婆」,即使是為戲宣傳也很奇怪。

周孝安與陳天仁也都曾公開透露,為了育兒會起爭執,夫妻關係確實變得比較敏感,陳天仁也一度陷入產後憂鬱。去年底周孝安受訪時,被問到給婚姻現況打幾分?則稱滿分10分還是有8分的高分。

周孝安(右)與周曉涵近來在「加油喜事」中演夫妻。圖/摘自臉書

周孝安(右)與周曉涵近來在「加油喜事」中演夫妻。圖/摘自臉書

周孝安(右)去年甜蜜幫老婆陳天仁慶生。圖/截圖自IG

周孝安(右)去年甜蜜幫老婆陳天仁慶生。圖/截圖自IG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7084448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環氧樹脂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kk1h6kg7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